关于公布2014级招新录取结果的通知


启明学院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2014级招新工作业已结束,在报名申请、作品验收及面试、限时比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志于在创新中心发展的优秀同学,但由于当前创新中心规模和条件的限制,我们无法满足广大优秀同学全部加入的迫切愿望。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被录取的同学以后发扬创新中心精神,为创新中心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也祝愿没有被录取的同学在学校其他方面有更好更适合自己的发展!附件1为最终录取的新生名单。

本次招新工作历时达5个月,任务十分繁重,在此感谢创新中心的学长们为此做出的无私奉献!

备注:“三佳作品”以及“限时比赛优秀作品”的评审结果见附件2

创新中心14级同学近期活动如下:

本周日(315号)晚上6:30在启明学院亮胜楼学术报告厅108室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2014级新生动员暨表彰大会。届时会有中心老师介绍14级中心的培训计划、竞赛内容等,并且有优秀学长分享在基地的成长经历,同时对获得三佳作品以及限时比赛优秀作品的同学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是中心14级正式成员的第一次集体活动,请同学们务必参加。

附件1: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2014级招新录取名单

附件2:三佳作品及限时比赛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