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电赛助管招聘通知


为了保证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电赛)的顺利进行,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基地)现特面向基地全体14级学员招聘助管若干名,以下是关于招聘事项的细节,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

一、助管工作简介
鉴于暑期电赛期间,基地的一切事物都比较繁杂,为了保证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需要招聘若干助管来协助老师,保证电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好成绩。对于助管而言,在保证完成暑期培训任务的前提下,最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在基地的工作中,在电赛的学习氛围中,一边工作,一边抓紧时间在工作中学习,因为助管工作的本身也是知识的积累。详情参见附件《关于助管的详细说明》、《暑期助管工作手册》及《2010年助管感想》,文档密码:sti。
二、应聘条件
1.暑期没有安排其他活动,能够利用暑假的全部时间的同学,并且能够全日(基地上课时间除外)全身心的投入基地协管工作;
2.具有高度责任感、持之以恒和锲而不舍品质的同学,拥有自主学习、积极上进品质的同学;这一条很重要,假若不能持之以恒的坚持,那么会直接导致基地工作的混乱,请大家注意!
3.个人品德优良,为人公正无私,有团队合作精神、精英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的同学;
4.热爱无线电、精准测量、电力电子、自动控制、嵌入式、软件编程等电子事业的同学,不要求具备相关专业知识;但为了保证助管队伍的质量,有相关知识基础和项目竞赛经验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5.严谨细心,拥有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处理能力,遇事镇定并能随机应变的同学。
三、应聘办法
1.志愿应聘2015暑期助管的同学在仔细阅读以上“应聘条件”及《关于助管的详细说明》之后,请下载并填写以下表格,向基地提出正式应聘申请,并于2015年5月26日晚23时59分前将申请以附件的形式提交到
sdgx_2012@126.com,邮件的标题务必包含“助管”二字并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另可附申请书)。不方便上网的同学直接将表格下载填好后直接提交到启明学院亮胜楼基地办公室。
2.在收到基地学员的正式应聘申请后,基地将组织学长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面试筛选,时间预定为2015年5月31日晚7: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取名单公布及相关后续事宜
1.提交了申请并且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会在基地网站上公布录取名单,并会以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本人。入选的同学需要在6月初到基地报到登记,为暑期电赛及本学期内的电赛培训相关事宜做准备;
2.入选基地15年暑期助管的同学将会在暑假前进行一些基本的培训,会有学长详细地向大家介绍助管的详细工作和流程。

对提交了正式申请的14级基地学员,基地将秉承“低门槛,高要求”的原则进行严格筛选,为有意愿和潜力成为精英人才的同学提供最良好的实习机会和最优越的实习环境。
每年暑假,创新中心都会成为同学们的首选实习地。根据以往经验,担任过助管的同学大多都能够获得个人品质和能力上质的提高,在日后的项目和竞赛活动一马当先、表现优异。大一的暑期是学习新知识、提高个人能力的黄金时间,而有幸入选助管队伍的同学将会获得绝无仅有的实习提高机会,为实现个人人生理想打下基础,为个人生活和能力突破提供良好契机;在暑假的两个月时间里,可以在工作中的同时逐步适应基地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可以接触和认识更多优秀的学长、在助管队伍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广泛的人缘基础。尹仕老师有言:我们要有改变世界的勇气与决心。给自己一个起点,从基地开始,从这个暑假开始,让暑期助管生活成为你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最后,希望有志愿成为新一届助管的同学抓紧时间、努力去争取这样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同时,预祝2015年新一届助管暑假在基地度过充实而快乐的每一天。
欢迎大家到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实地参观(启明学院亮胜楼6楼)。

附件1:助管申请表格2015.doc

附件2:关于助管的详细说明v2.0(mm:sti).pdf